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政府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

作者: 黄啟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7-09 09:08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黄啟峰)7月8日,市政府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于涛,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任绍彦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副市长聂元科参加活动。

张伦对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省药监局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当前,菏泽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,生物医药产业作为菏泽“231”特色产业体系的核心产业之一,呈现了快速良好发展态势。市政府与省药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为双方更宽领域、更深层次的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。我们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、义务,积极履行各项承诺,主动对接、积极协调,全力以赴抓好相关工作落实。希望省药监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,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。

于涛表示,近年来,菏泽市委、市政府立足医药产业特色优势,抢抓机遇,高点谋划,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。下一步,我们将推进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,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指导,在加快监管能力提升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、创新产品上市、优质项目落地等方面给予菏泽全力支持。

在菏期间,于涛一行还到定陶区二叶制药、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六分局、市开发区宜百家综合门诊接种点、现代医药港等地进行调研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